我是吧唧吧唧吧唧的黑米馒头

生了很久的病,随缘更新
约稿加扣扣:1652627438

最喜欢老维了
老维,我的(叉腰)

【楼诚】GAY还是法国留学回来的高材生

原词和视频在这里↓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0260


关于明长官属性的讨论



是他!就是他!

曼丽:
看那总攻气场全开的金边眼镜
看他穿西装流露出的霸总气息
看那肉欲满满(咦?)的双下巴
明台你哥是GAY!绝对是GAY!


梁萌萌:
我以76号名义担保不可能!
这条珍珠项链就表明
明长官他肯定是个直男
他不是GAY!绝对不是!


众人:
这是多么显而易见的事实
他俩结婚证不都在法国领好了吗


梁萌萌:
一个男人和自己管家形影不离就是GAY?


众人:
但看他和师妹挽着的手
看他自己弟弟准备的真丝睡衣
卧槽他是人格分裂吗


明台:
所以说我大哥究竟是GAY——
还是法国留学回来的高材生!


众人:
GAY还是法国高材生?
这实在太难下定论


明台:
嘿你们看我干嘛!


其他随便谁:
要知道国外风气开放教育方式不同
他们出国留学学了射♂击,格♂斗,哲♂学
还穿着情侣西装打着情侣领带

GAY还是法国高材生?
这谁看的出来
他们都能牵女生手在舞池里跳舞
GAY还是法国高材生?
这俩本质其实挺相近
法国人的弯直一天能变好几回
GAY还是法国高材生?


曼春:
是他!就是他!
看师哥那虚情假意的笑跟新政府的直男们一模一样(比他们帅)
师哥不是GAY!
我还等着做明家大少奶奶!


其他随便谁:
官方的同框已经暴露了一切
一个抓着自己弟弟衣领要他活着回来的男人
就绝对的,一定的,
从他抱着明诚回家就注定的
是个GAY!!!
是GAY GAY GAY GAY!


(明楼搂住汪曼春)


众人:
操!


GAY还是法国高材生?
他会魔术又会忽悠
GAY还是法国高材生?
我想他的肚子有两圈肉

但法国教♂育男孩的方式不同
这是文化差异不算强行掰弯
哪怕他和阿诚琴瑟和鸣鸿案相庄


GAY还是法国高材生?
他还有迷人的嗓音
可他穿的皮鞋是尖头的
GAY还是法国高材生?
这实在太容易混淆


曼春:
师哥他一定是直男
他才没有忽悠我你们这群蠢货(╯°□°)╯︵ ┻━┻


众人:
GAY还是法国高材生?
GAY还是法国高材生?
GAY还是法国高材生?
——


明台:
等等!
我有办法证明这个肯定的事实


梁萌萌:
你搞


明台:
亲爱的大哥
你和阿诚哥回上海有——


明楼:
两年


明台:
阿诚哥的姓是——


明楼:
我给他的


明台:
男朋友的名字是


明楼:
明诚

——不我听错了你说男朋友我以为是好弟弟!阿诚是我的好!弟♂弟!


明诚:
你这个混蛋!
你这个一天到晚瞎撩的渣男!
我受够了!我在明家天天白白伺候你是吧!
你今晚就睡地板吧!
各位!我有一个头条新闻!

明长官是GAY——
也是法国高材生
GAY——
也是法国高材生
GAY——
也是法国高材生


你打算瞒大姐到什么时候
不管怎么说小祠堂你迟早都要去
你就是个GAY!死胖子!
哼还想在家里说了算?!


明楼:
我是直的


明诚:
你昨晚还不是


好了让我郑重宣布

明长官是GAY——
也是法国高材生
GAY——
也是法国高材生
GAY——
也是法国高材生


明楼:
好吧行吧我是GAY


众人欢呼

没了

2017.10.6
馒头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逻辑混乱
妈呀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啥总之嗯对我打还是疯了
天哪没想到我第一次写楼诚本体竟然是写这玩意儿

评论 ( 30 )
热度 ( 55 )

© 我是吧唧吧唧吧唧的黑米馒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