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吧唧吧唧吧唧的黑米馒头

生了很久的病,随缘更新
约稿加扣扣:1652627438

最喜欢老维了
老维,我的(叉腰)

哦是这样的,我可能会刀楼诚和衍生的任何一对,但我不会刀谭赵。
其实我自己也说不上来为什么,看看自己写的文,反而最甜的凌李我总是不能给他们一个美好的结局,可能是他们太甜了吧_(:_」∠)_(我就是找借口怎样)
大概谭宗明和赵启平就是我心里想的爱情的模样。
他们可以适应任何的一种爱情,惊天动地细水长流,每一种都是他们。两个人,独立又理性的个体,在不同的环境经历里成长,仔细想一想,他们在人生中的任何一个阶段遇见对方都很好,都是最好的时候,不存在什么不成熟也不存在什么幼稚,因为两个人势均力敌棋逢对手,幼稚是两个人的,感性也是两个人的。他们会争吵,会分开,但最后总归能让一点一滴磨平彼此尖锐的棱角,然后重新回到对方身边,不顾自己满身的伤痕和疲惫,再一次选择相信,带着世间最温柔的爱意重新拥抱彼此。
或者他们会顺风顺水过一辈子,不分开,他们本来就是天生一对,本来就该好好在一起,时间和世事都舍不得分开他们,一切都是那么温柔。
大概就是那种——我在遇见你之前很好,我足够成熟足够理性,我能够独立地照顾好自己,会和孤独相处,甚至不用担心一个人终老,但遇见你之后我决定抛弃之前那个很不错的我,我还要学习如何不那样成熟理性,不那样独立,不和孤独相处,要能够想念你,无时不刻地期待着将来的日子,还有照顾自己那些酸甜苦咸的爱情里的情绪,因为这样的话,才好和你过完余生。

所以我是不会刀谭赵的。
嗯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评论 ( 25 )
热度 ( 10 )

© 我是吧唧吧唧吧唧的黑米馒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