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吧唧吧唧吧唧的黑米馒头

生了很久的病,随缘更新
约稿加扣扣:1652627438

最喜欢老维了
老维,我的(叉腰)

【目录】黑米馒头和她的他们

黑米馒头和她的他们

不定期更新的目录

转载随意


楼诚❤️

「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地才好呀。」
「他们在时光,人群,生死里,也都长厢厮守。」
「惊天动地。」

系列一【一家和一生】

老先生和他的家

一生

讲一下明先生们的长厢厮守

一家

百代(可省略)


系列二【老先生和家书】

还乡

一封信


独立短篇



现代瞎写


喜欢



谭赵

「遇见你,爱上你的任何时刻,我都是我最好的样子。」
「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我将会爱你很久很久。」

讲一个夏天和他们的故事


我将会爱你多久


森林


论持久战


胡思乱想


蔺靖

「有情处天地最仓皇。」
「旧时光岿然不灭。」
「吧唧吧唧吧唧。」

一个大概这样的故事


蔺少阁主仍未知道自己到底怎么看上七公举的
(一)(二)

(三)(四)

(五)(六)

(七)(八)

(九)(十)


记一场隔世之诺


讲一个关于早恋的故事

同系列来自咸盐:讲一个早恋以后的故事


菩萨蛮
其一

其二


轻拢慢捻抹复挑


百代


涉川


吧唧吧唧


人间事系列
鹧鸪天


春日迟




凌赵

「病入膏肓。」
「年年有余。」

系列一【病入膏肓】

有人梦见你生了一场大病

后来小赵医生真的生了一场大病

讲一个暗恋和吃的故事

系列二【四夕·多多】

有余



凌李

「他们都曾是彼此对于未来的所有向往。」
「一想到我正爱着你,就充满了力量与面对未来的勇气。」

记一场之死靡他

同系列来自维庸:无疾而终


腻味


很久以后




黄曲

「神说要有光,而你是氧气。」
「我可以活在黑暗里,但不能没有你。」

论金石良药对等于金玉良缘的可能性


系列一【邻居与大提琴】
讲一个邻居和大提琴的故事

万能的主


系列二【水煮蛋和他的专车司机】
万物生长

还有一篇准备写的
(就那种没有题目没有大纲的准备写)


杜方

「痴。」
「笔名为爱。」

系列一【世界尽头,乌托邦和他】

世界尽头,乌托邦和他
(我全删了有时间改完重发)
删除内容包括:正文十章,番外之可期

保留另一个结局:
一个奶油小方的内心独白


系列二【笔名为爱】

你们大佬表白都这么刺激的吗

大佬表白就是这么刺激

笔名为爱



庄季

「理想主义。」
「他们从来不曾离开彼此。」

庄恕说我还是准备一下唯心吧


讲一个犹怜草木青的故事


恰好



周方(周永嘉×方孟韦)

周少爷一开始真的只是多管闲事
不贴链接,全部整完发了再说(大纲被我吃掉了)


庄晨(庄恕×郝晨)

「我悄悄关注你很久了,可以抱抱你吗?」

讲一个神奇的故事



胡靖

「漫长深情的爱。」
「绝望无终的爱。」

讲一个很久以前和很久以后的故事


自杀热线


异乡、车票与远望




黄赵

「祭故人。」

讲一个故事吧



黄李(黄志雄×李熏然)

「其实这是封糟糕情书。」

这人间



凌曲(凌远×曲和)

「我拉琴给你听呀。」

孤魂野鬼和大提琴先生



程季(程皓×季白)

独家记忆
同样等我把大纲吐出来再贴链接


程唐(程皓×唐川)

「牙医和物理学教授都是理科生。」
「我们之间出了一个没有理工头脑的叛徒。」

恋爱先生说


动词(PWP)



洪周

「凭什么放手。」
「不想做英雄,有你就够了。」

有关于英雄与正义


一个失忆梗(自从被我收回去以后就没动过所以慢慢等我写吧)


复以(王开复×靳以)

「聚散无常,生死有道。」

记一场浅薄流浪




我们来日方长。

评论 ( 9 )
热度 ( 1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吧唧吧唧吧唧的黑米馒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