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吧唧吧唧吧唧的黑米馒头

生了很久的病,随缘更新
约稿加扣扣:1652627438

最喜欢老维了
老维,我的(叉腰)

好啦,500fo福利中奖的小伙伴已经出现啦
全部是我基友抽的!别找我_(:_」∠)_


恭喜以下宝贝!

@苏七染青瓷 
@小乖乖蛋丶 
@柠檬酥 
@笑狸 
@凉姑娘 


恭喜宝贝们!
根据福利内容,你们可以一人选一个福利啦!
没有抽中的宝贝也不要伤心,我们还有很多很多个以后,还有很多很多的福利!
评论的,粉我的,所有人我都喜欢,你们都算我的了!将来我们一起走呀(´▽`)

评论 ( 15 )
热度 ( 8 )

© 我是吧唧吧唧吧唧的黑米馒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