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吧唧吧唧吧唧的黑米馒头

生了很久的病,随缘更新
约稿加扣扣:1652627438

最喜欢老维了
老维,我的(叉腰)

扯个淡

陪外婆看欢乐颂一,听到魏渭关于赵启平的一句话。


“他怕久而久之,自己真的变得铁石心肠了。”


一下子被戳中了。




赵启平真的真的特别像那种蚌类动物,用那种非常硬的壳裹住自己柔软的内里,吞吐沙砾,但里面还是柔软温暖的肉,吞吐的沙砾被包裹成成色上好的珍珠,撬不开,他是一个难啃高冷的家伙,撬得开了,就是得到宝了。而且你撬不能硬撬,不然吃力不讨好,要得告诉他,我不论何种情况都会去理解你,不会干涉你,你仍然是你,不论坚硬的柔软的都是你赵启平,我要你里面那些柔软的地方,也要你难啃的外壳,在外面,我还帮你兜着护着,谁也不可以伤害你。

再来,想一想被这可爱的宝藏接纳以后叭。

他会用最最最好的耐心去宽容一切,他会饶有兴趣地发现彼此之间可相容的点,然后丝丝缕缕勾线联系,让这个成为彼此新的连接点,慢慢慢慢地,用最柔软最宝贵的内里接受这一切。




怎么能有这样温柔的宝藏。




然后想到一句歌词。




“受过伤,又失望,穿成熟的伪装,


还保留初来这世界的善良”

评论
热度 ( 34 )

© 我是吧唧吧唧吧唧的黑米馒头 | Powered by LOFTER